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0:22:14| 人氣1,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之旅(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人會對我頻頻催稿~~我好愛看哦!!多寫一點啦!!好期待哦!!--->此女即是麻吉DIANNE--->光是衝著她這些話,我硬是"快馬加鞭"卯足了勁努力的寫著"甜蜜之旅"的點點滴滴^ _ *(這個可怕的小惡女,哇...哈...哈...哈...沒有拉~~是可愛的小美女啦!)

旅行中看到了美麗的花店誏我的相機忙的沒歇過...只為了想多拍些美好的畫面給大家欣賞也為自己日後的回憶鑲上燦爛的花邊.只因回憶是件美好的事!!

花團錦簇是我那浪漫的旅人心情,古樸好質感的單人燈心絨沙發誏我好想眷戀在她的懷裏,讀本好書,聽首好歌與之耳鬢嘶磨一個下午,誏落地窗前灑下一片如麥穗般的陽光溫柔暖我一身....帶著美好曼妙的心情繼續我們的下一站吧!!



台長: Fion
人氣(1,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