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9:49:52| 人氣1,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花系列 ~ 40個祝福串起的玫瑰花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感謝 >>

來自法國~Camille
來自荷蘭~Yumei
來自德國~Mosquito
來自加拿大~Jennifer
來自香港~Moonflower.燕
來自義大利~Luka.Vitina(婆)
來自比利時~Dianne.Maggie.Summer.麗萍
來自英國~Anny.Allen.Sandy.CC.Patty.哪飛沙
來自美國~Sandy.Hana.Ling.Josephine.Qumose.泡泡安妮.子倫
來自台灣~Ann.Lucy.Elaine.Jessie.Ing.Amy.Gus.哥哥嫂嫂.宜.微.碧碧.喬愛拉.大白.琳恩

2003.3.7是藍色英倫的誕生日,如今已滿一周歲了!可可先生很佩服我的毅力,他曾經很感性的對我說~你好像把她當作自己的事業在經營,宛如你是一名作家,我想這一定是你精神上很大的寄託和支柱!是啊!!在倫敦居住的我偶而也有小小的寂寞哀傷,尤其是處在蕭瑟陰鬱的嚴冬,更有種不知名的沮喪強烈地抨擊我摧毀我,令人快喘不過氣感覺就要窒息....

天天埋頭寫作,把心中的酸甜苦辣一一抒發在藍色英倫,漸漸地我倆成了難分難捨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算算也有395天了....快樂地寫著,傷心地寫著,哭泣地寫著,感動地寫著....時時刻刻記錄下自己和伴侶.親人.朋友.狗兒子及生活周遭的種種生活體驗和感受!中打的功力也日漸深厚,感覺自己比從前更成熟理智,心情平靜和諧反而更能主動去關懷別人,這真是個豐碩又甜美的收穫啊!!

40個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生日祝福~~彷彿40朵玫瑰所串起的浪漫花環~~戴上她,我的心情好溫暖好明亮,熟悉的名字是舊愛,陌生的名字是新歡,舊愛新歡纏綿交織成我的最愛.生活早已和你們環環相扣,溫柔的在彼此家的後花園裏努力地播種施肥,儼然已成為我的習慣!!特別寫下這篇短文感謝這些可愛的朋友,胡適先生不是說過~~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我想我會一直這麼努力的耕耘下去......

台長: Fion
人氣(1,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