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9:2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雨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暴雨驕陽》真的很好看,也使我有以下的感想。

從前我真的用文字去表達自己的情感,現在唸那些字句,字行間還隱約流露了當時的無奈和哀傷。現在我寫文字,只因我唸新聞系。寫的全都是呆板、嚴肅的新聞稿和專訪,現在的我已提不起勁去寫從前的字。

文字有生命,是因創作者把自己的熱情賦予給它。的確,從前的熱丟下太久,一切都涼了。

沒有熱情、沒有哀傷,只有重複。

從前的「展翅」、「敖翔」,變為如今的「我認為」、「他指出」。

畢竟,在天上看到的比在地上看到的多得很,廣得很。

當天的選擇,原來是自掘墳墓。

台長: nalilogani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