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2:19:5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的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和你繼續在一起,

愛不愛恨不恨已經不是我考慮的事了,

不管別人怎樣的說你,

我總是相信那不是你,因為你給我的承諾讓我相信,

有一天你是會給我幸福的,

儘管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能,

所有的委屈難過我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忍受,

忍受不了的時候只好晚上背著你偷偷的流淚,

雖然我懷念過去一個人時快樂無憂的日子,

但過去已經過去了,

開始新生活的我總是像陷入一陣可怕的夢魘中,

不斷的逼迫自己去適應,

但壓榨我的人就是你啊!

背負在我身上的壓力與痛苦一直不停的增加,

好羨慕你可以過的這麼快樂,

為什麼我卻比從前痛苦幾十倍幾百倍,

我還能幫你多久呢?

我還能待在你身邊多長呢?

唉~

台長: fiona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不同年齡男女的需求(轉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