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2:37: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來無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姐從英國回了香港,在回程時順道來日本找我,都有幾年沒見面,希望可以跟她玩得開心一點。她一向像我的家姐多於表姐,由小帶四處去玩,吃盡好東西,嗯,大概我的嘴叼是她給我的。她跟丈夫定居英國,一向有email及電話聯絡,感覺跟以前不大,只是無人帶我去pacific place吃吃法國菜又或者去中環吃日本菜而已。

之前她有回過香港,那時已覺得結了婚的女人是有所改變的。看她便知了,以前是中環的OL,吃好的穿好的,自去了英國後,品味已變了,初時不知道,只是發現她在英國寄給我的衣服,我有10萬個不明白為何她會買給我,那批衣服到現在我仍未穿過。

看見她照顧丈夫,想問一問她是否照顧著傷殘人仕,妻子是這樣嗎? 如果是,我想我嫁不出了。但看見她跟丈夫相處,也替她開心,嫁到一個笨笨的,慢條斯理的老公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少駁嘴也駁得慢一點,但我一定忍受不了這樣慢的人啊...



台長: Fion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