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0:27: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訴_我的心被墾丁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墾丁曬太陽回來了
應該有黑媽媽不過因為我現在都開著燈所以我還不太確定

話說回來
我們一路玩高雄市區→旗津→墾丁
好哩家在颱風用走的
要不然我們一定會坐在沙灘旁邊吃火把
在墾丁海邊坐到天亮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能耐
可能是我忙著在數星星然後每次數到103顆就開始眼花吧
海浪聲花拉拉煙火碰碰碰還有我們的Dragon Ashˋ屎爛幫ˋ楊乃文ˋ陳綺貞是全沙灘的滴階
可是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襪_活在這個世界上真好
難怪可以就這樣坐著不動耳朵眼睛腦袋都放空
台北在哪裡未來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眼睛看著黑色鑲著白色蕾絲邊的海浪
不斷轉換位置的星星

Ya,life is a struggle
but_so what??

或許是大家在玩殺手遊戲太瘋狂或許是我們幾個女生自己開車到墾丁來撒野太招搖
還是是我太笨想要幫忙插火把結果腳指頭插到貝殼以為是玻璃片痛的要死感覺全沙灘都知道了
的原因

有人免費贊助火把把我們圍起來活像在沙灘上練法術的邪教團體
有人免費提供餅乾怕我們肚子餓會施法把沙灘上的人吃了
有人贈送我們仙女棒玩不完耶怎麼會邱成這樣
害的我好害羞噢噗
所以結論是如果要去墾丁海灘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像邪教
最好是以女生為主因為電影是這樣演的


結果是我們買的幾百塊火把和仙女棒全都在車上點
騙你的啦這樣我應該現在現在在幫車行老闆洗車抵債了吧
嗯哼,所以整個晚上吃吃喝喝項一群瘋子在沙灘上笑鬧聊很無聊的天
一直到有漲潮這個東西
嚇死人以為就要被海怪吃掉了


移到上面一些等天亮
看到流星嘴巴也張開了很丟臉可是好值得
因為海灘都沒人只剩我們
感覺是闊少爺把海灘都包了
拍了一些照片希望〔大四喜〕可以用


天慢慢亮沒看到太陽因為我們是傻冒
太陽從東邊升起但我們坐西邊
不然就得飛車去台東看太陽
但是我還是傻了傻
key上去的海景就像在房間的牆壁
海浪聲轉小花拉拉


可以睡了。



因 為 太 幸 福 的 緣 故。




台長: 摸摸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