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2:45: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呵,我該相信,然後勇敢繼續未完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暖暖的陽光,佐以青草香,再以ㄧ朵耳際的粉紅小花,送給你。願你平安與喜樂,在我不能以自由的口說甜美的話語當下。

走了一趟國境之南更南,何以南之南?因為我早已身在南國,只是走到更邊際的角落,去看海去看天去看真誠的我的笑臉。到那兒,我撿拾起遺失許久的勇敢和開闊。面對自己、面對他人、面對這世界,或許換了眼鏡不夠,該換的,還有我不夠澄透的心靈吧!如今,海水映照著,好明朗的一片呵!

在寫信給媽咪之後,昨晚睡得安穩,把這段日子以來的掙扎、苦惱,曾經膽怯曾經猶疑亦曾叱罵自己的不可愛,通通書寫在字裡行間後,鬆了一口氣,想起媽咪說的,把ㄧ切交託,背負的勞苦重擔,應該也要讓愛你的人分擔,我睡得安穩,不再在夜裡追尋不再在夢裡哭泣,好安穩的無風無雨也無晴。

不怕了,不怕了,那也不是安全感或自滿,而是,其實,是我該相信這世界了吧。即使到最後仍得走向孤孓ㄧ身,不怕了,因為,放開手、放開胸臆,世界不會遺棄我的。

是呵,我該相信,然後勇敢繼續未完的旅程。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