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1:35: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曆七月七,話題很鹹溼,也很嚴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該上鎖的,但是想到反正這裏都是18以上的人們,而且看了,也不見得看得懂~~~~(攤手抖腳))


怎麼開始的今夜的話題?
咪的男友在生氣,因為咪晚一天回台灣,所以男友獨守空閨,瞪著情人節流逝。搞在網誌上寫了一篇”結婚的條件”,使她男友有些慍怒。而我呢?秀蘭阿姨一到我家:”小姐,妳怎麼在家啊?怎麼,沒男人約啊?”
咱仨人,在情人節最後倒數十分鐘時,很認真討論,關於,男人這很奇妙的動物。
從輕舟從一芥小船,從六點半討論十一點半;從他男友認為他是瑕疵品到我們曾經被打分數過的悲慘經驗,哈,說不完,關於男人的可惡。
但鹹濕的話題結束後,小咪去整理明天安慰男友的行李;搞聽話下線大概去安撫愛生氣的毛哥,而我呢,聽著一首本來很愛但是不適合今天聽的歌曲。可惡,但又不能顧作清高。

嚴肅地回到面對寂然。

(哈~~以為我要寫什麼呢(挑眉大小眼),18禁的,就留給我們自己品嚐吧!)



我很不安,不是我的過節妄想症又犯了,只是,現在整個城市都在唱著愛的歌時,我感受到卻不是那回事。不安,是來自於漂浮擺盪的未來,以及倉皇失措的現在。
是安全感嗎?充滿不確定感的當下與過去的那一刻及將來的那小時。
我很恍惚,看著雲破月出。
還是需要有人陪伴吧?妳們取笑著。也好,就像那天買件洋裝卻找不到可以展示的舞台。會怕,去承認我故作堅強自以為莫名的自信。旅行,就怕成為逃避現實的手段,怕在旅行的途中深陷在情緒的泥沼中不可自拔,然後,反而不能平息。
若不是沒人,我怎敢自己飛呢?
若愛情迎面而來,請在胸口撞一下,痛,有時候也是種美。就怕與他擦身而過了。因此,毛哥;因此,蘇C!伸手挽住,在你們眼前那又痛又美的愛情吧。
最近常常有種感覺,找到了自己,卻找不到想要找的人,不知道他在哪漂泊。所以,找到了之後,達人,請教教我,如何伸手挽留再也不離開?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