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0:53:1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ㄉ朋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開心,誰讓你煩心,讓我來撫平,

有些話放在心裡心有靈犀,不需要言語,我就能感應,

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不在乎主題,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我真的很感謝~~ 信箱中常常收到轉寄有關朋友的文章

雖然大部分信件是重複再重複

但對我來說意義是不會重複的

一封封的信代表著每一個朋友的關心

可能我們久沒聯絡
可能我們不常聯絡
可能我們常常聯絡

可能我們是知心的朋友
可能我們只是淡淡之交
可能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不過你們寄了封關於朋友的信時
表示你們就認定我這個朋友


也許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你們並不能常與我分享
你們並不能常在我左右
但只要我有困難;只要我呼救
不管多遠~~~你們還是會盡力地幫助我

台長: 擁抱幸福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即將到來 ~ 在此將祝福大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