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6:53: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過去告別。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離席的這一刻 我不敢回頭看過去的情節
怕該死的心軟與不捨 會再次淪陷跌回到你框起的世界
從此~~沒有出口

我不誠實 徹底欺騙自己
一直在自己替你編的謊言中搖晃~跌跌撞撞
告訴自己可以接受這樣的壓抑 可以習慣一切的不合理
可是。好吃力
你的世界裡剩下的窒息感讓我上了癮
否則 不是極度悲觀的我
怎會讓自己的笑容如此遠離自己
怎會一直都戒不掉你
抽離你的世界 可以大步向前 輕鬆快樂伸展 是自在的~~我知道
可是卻怎麼也走不出~~因為
我捨不得你 也戒不掉你~~
就像魚在乾沽的池塘裡渴望下雨那般的渴望著你 戒不掉~~怎樣都戒不掉
越.陷.越.深~~

因為不捨不甘心 明知道放手會讓一切更好
明知道 卻怎麼都無法徹底執行離開你...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不適合 是最後的答案嗎
否則不會 哭紅了雙眼 還是無法回到從前...
我想讓另一個人陪伴你對你是好的
或許因為是我所以就是不對
誠實面對自己 我知道該離開
只是不甘心
陪你度過風雨走過困苦最後給你幸福
陪伴著你牽著你的手的人~~不是我

到了轉彎的地方了 你不知道我在計畫著離開你
你還是只專心你自己的事情
親愛的~~我想啟動"誠實",誠實面對徹底執行..
親愛的~~希望有一天你開始想念我的時候,我給你的是溫暖與踏實...
再見,我的藍天我的愛~~~

台長: Fio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