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0:20: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得很愛你(妳)們

我真得很慶幸可以認識你妳尼

(激動)

當我不快樂

我腦子浮現的是妳們

我就想把我的不快通通告訴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總是站在第一線的支持我挺我

當我不舒服

你們感受的到

總是可以給我溫暖

你們總是站在第一線的關心我愛我

當我肚子餓

我第一個想到你們(笑)

你們也會第一時間想盡辦法滿足我的食慾

哈哈!你們真得好貼心!

當我很快樂

我知道一定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我才是完全把我所有的不愉快拋在腦後

珍惜你們現在還離我很近的每一刻

 

聽了很多想了很多

我知道永遠兩個字並不是這樣容易

可是

只要知道我還有你們

我就相信永遠

你們的付出你們的關心

是誰都無法比得起的

每一次都是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hey,捧友

你們說還要帶我去好多地方玩去好多地方開心的喔

我感冒要快快好了   馬迷也是喔!!

 

好喜歡你們

 

 

 

台長: Fa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