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0:34:0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V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means TWO

a special day for us

After 081014, we will keep our life and love in a new year

happy all the time:)

 

--------------------------------------------------------------------------------------------------

 

話說   

最近的快樂是有沒有這麼明顯就讓夥伴們看得一清二楚?!

我只知道我內心裡仍有著學校的忙碌而不愉快

但是當我是位Barista不論如何我是keep the smile all the time and I Just say Yes

今天下午

因為自己卡R卡C (means that i need to handle everything at that moment)

當我正在出一杯飲料的同時

有個女生突然走了過來(表情充滿著不愉悅的fu)

我雖然驚慌下仍然親切並微笑的問她需要些什麼

他告訴我ㄧ杯溫開水

當時因我必須先把手上的咖啡出完我才能幫她 因此我請她等我一下

這之中 我瘋狂OS:好可怕喔(因為臉很臭耶)

是不是她要反應我動作慢或是咖啡怎麼之類

接著出完飲料後我遞了杯溫開水給她

他問了我一個非常犀利的問題 : 你是新來的嗎?!?!

我尷尬了.................遲疑了三秒外加OS : 該不會是要客訴我吧!!!

我回答她 : 恩.....是阿!!!大概快四個月了

GOD!!!我回答得超小聲  好峱   我真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其實這份工作新人最怕就是遇到熟客

因為熟客會比你什麼都還懂(特別是我這種以前又超少跑SB的人)

然後阿

我還沒說結果他跟我說什麼

她就跟我說

那杯咖啡.................................................................

 

 

 

 

 

 

 

 

 

 

 

 

很正點       bravo bravo bravo!!!

 

 

 

 

 

 

 

 

 

 

 

這下子更尷尬了吧

瞧我剛嚇得講話跟螞蟻一樣

還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立即回道 : 真的嗎?!謝謝妳卸卸妳

安心了好大一下喔

 

結束了這段對話

連在旁的S也以為我出事了   立即問我 what did she said?!

ohoh  nothing

she just proud of me

i think she can write a note to my manager and bravo me

haha   kiddingkidding

anyway 

This is my first time someone praise me for my coffee 

I deeply appreciated her praises.

The person increases me more confidence

Thanks a lot.

 

事後我還聽說他是跑遍全台的新巴克的人耶

就很長跑星巴克 算是很會品嚐咖啡的狠角色

天ㄚ!!!我都要哭了 

真得是意想不到的大大大驚喜

她給了我好大的肯定與讚美

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081014

 

 

今晚大夥又一塊吃火鍋

然後笑話比賽明明不好笑但還是不斷的笑翻我

好險我是零分不是負分

而且我就是要講那種大家笑不出來且出現錯愕想打我的臉的笑話

因為那就是我的笑話   怎樣!哈哈哈(雙手插腰)

總之很大開心耶

 

 

 

 

 

 

 

 

 

台長: Fay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
我在我在!她還點妳的招牌~
U KNOW~ CARAMEL LA...

想說:妳很正點!
2008-10-21 00: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