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3:36:3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rendipity 或許真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採用什麼態度面對消逝的愛情
一封感謝函
清楚寫著 『謝謝你曾經陪伴過我』
不,或許太過八股
一封訣別書
嗯,有點壯士斷腕 或者復仇者的心態嘛!

用愛情修練自我
不管好的壞的
用愛人的傷害當作考題
用愛人的溫柔當作小小的獎勵
來來去去
誰能決定停留的節奏
只是雙人舞跳得孤單很


聽一首歌
唱一小節
我用我的方式悼念逝去的飄散的我的愛情

熱抹茶
翠綠色用開口大的茶碗裝著
你說你點過
是個甜口好喝的飲料

為什麼會突然這想這個片段
不知道
類似蒙太奇手法
不斷不斷快速切割的畫面
融入在深夜的時間裡
特別是在聽到你最近消息的片刻裡

今天晚上cable播著serendipity
重新提醒了我
sign in love 的重要性
卻也提醒了我
這些signs到底是多餘錯覺或者真的存在
人不就是多了這些想像
才能讓生活變得有趣
變得值得期待的嘛


如果你現在幸福快樂
都應該滿足的笑
因為稍縱即逝
你怎麼能說一定
於是抱持著這樣的念頭
保證每一天都過的心滿意足

台長: 小菲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