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1 03:02:5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機器可能帶來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0

滔滔不絕的談話
彷彿世界是他的
我的軀殼在他的車裡右座
心早就逃離在幾百里外 找個安全躲避這種如同炸彈般的言談
他 對自己的剖析
我卻覺得噁心的像是 標榜 要命的炫耀
他談何謂的理想
聽來卻是叫人尖銳刺耳的走調樂曲
或是過期食物給人的嗆鼻要脅感
終於明白跟一個不對Tone的人約會
將是致命的挑戰 或者說痛苦的煎熬
在記憶裡永遠是個難以消去 叫人翻胃的經驗
請小心約會對象的Quality,and Tone!
給單身的女子 不亞於比防色狼更要緊的忠告 2000/12/11

##########

這篇是希望警惕自己對於約會對象的要求與謹慎,否則就如同喝了酸到底難喝到家的咖啡,或者是不如自己躲在家裡睡一天的要命悔恨感。

很久沒有產生這種對單一客體產生的獨特感觸,需要用文字來「紀念」它。但實在太較人難忘了,於是非得如此,才能獲得自己悔恨的救贖,但他真是的很糟糕呢!

不知道「成功人士」定義何在?但我相信有些人的存在真實價值在於謙遜之中帶著高度的自信與不叫人反胃的想要逃開,就如同一杯香醇值得品味的威士忌,而不是像一瓶年份不夠久的紅酒,那般難以入喉的酸啊!

僅以這篇警惕自己,別以為找個一個可以交換心得的朋友是那麼的容易!
「約會機器」是我在看艾莉的時候,發現的一個名詞。關於跟不對調的人出去,將會帶來莫名的悔恨和悲哀的感覺,就存在於我的週末前夜晚。唉~

台長: 小菲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