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1:59: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卡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十點到風雩樓討論報告,等了半小時,沒半個人來,索性走人

臨走時,聽到樓上傳來的小提琴樂音,著了魔的無法抗拒,走上階去......是俄文系的活動,並不是絃樂社。

我在門外停了幾秒,老實說,有點輕視的笑了笑。哼,我就知道,這樣不順暢又帶有雜音,豈是我舊時絃樂社所為?走了

走到外面,風好天晴,行政大樓上可能是第一批拍畢業照的畢業生吧!

泫然欲泣!!



二年前吧,L笑著對我說,大四的時候再跟你驗收卡農啊!似乎是很久遠的一個夜晚。
那還不簡單,我說,頗胸有成竹的。


剎是可笑。

後來,不到半年後,我以一心無法二用,要補習為由離開了一直無法突破且也疏於練習的小提琴以及社團。每回再回到絃樂版上逛逛,看到那些勉勵新生要有熱情絕不可半途而廢之類云云,總是羞赦的,慚愧的,認為這沒指名道姓的但分明在說我。(當然我也知道不只我)



天很晴朗的,很晴朗得叫人流淚。

台長: fiona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