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4:23: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go-arou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如果妳的女兒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她該怎麼辦?
如果妳的女兒發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她該如何自處?
如果妳的女兒看不見自己的價值,妳可以收留她嗎?


電話裡妳笑著說別想這麼多別想這麼多很多事情你可以自己掌控的啊

可是我不行啊我不行啊我連自己都掌控不了怎麼掌控這世界

我有嘴啊我有嘴啊可是它常常忘了要說話要說話
我有腳啊我有腳啊可是我想要前進它郤後退
我有腦袋啊我有腦袋啊可是它常常忘了要運轉不然就是該睡了還運轉個不停
我有心啊我有心啊可是別人看不到啊看不到啊


小紫小姐我想問妳
追求流行要做什麼買那麼多衣服要做什麼
如果我成為全天下最漂亮的女生我就會得到幸福嗎?

孟起孟起我想問你
讀那麼多書要做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一整天不讀書而不會感到愧疚那我會不會好一點?

小鴨玲小鴨玲我想問你
妳說快樂很簡單的
那妳為什麼也要哭泣?

台長: fion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