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3:44:1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的今天,是禁食禱告兩週倒數最後兩天,目的是潔淨自己一切

兩年前的今天,也和現在一樣地坐在電腦前面,在鍵盤上喀拉敲打著,

兩年前的今天,就好像是剛發生一樣似的今天,今天是為了預備明天,

兩年前的今天,瘦得比現在的今天更多了一,現在的音樂適合今天!

Warrior Original- About Today By Mark Isham.

兩年前的天,我穿著黑色的西裝手拿著髮膠,等待你出現在我眼前,

兩年前的明天,站在你身邊簽下遺體交付書,我的名字寫在你隔壁,

兩年前的明天,我檢視著在你身上我為你所挑選好的阪急外套和襯衫,

兩年前的明天,我看著你被三個壯漢抱起卻筆直的模樣令我異常心碎,

兩年前的明天,我低頭慢慢抓出你喜歡的髮型,不聽使喚的眼淚狂飆,

兩年前的明天,我在你班上全部師生前替你收下那令人不堪的畢業書,

兩年前的明天,我仍舊對著來觀禮你的朋友、同學給予擁抱說謝謝,

我知道你寂寞,我明白你的絕望也了解你的全部所有不快樂關於家裡,

我也無法怪你,是我抹殺了你在世界上對於那一小盞燭光的期待破滅,

我也無法忘懷,那穿心的最後一面和我幻想破滅時,那道推進的火坑,

我終究淚流滿面
雙腳跪地大喊著我不要卻也無事無補地火聲怒吼著

一切,總是那麼地清晰。一切,總是如影隨形。一切,總是於事無補。

一切,在兩年後的今天,我可以冷靜地述說著兩年前的明天所有一切。

但是,關於原諒、關於放下、關於忘記,一切的一切,路途卻很遙遠。










台長: 飛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道 |
此分類下一篇:泰 國
此分類上一篇:舊 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