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01:27: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這陣子快被小虎隊給氣到中風。
2、昨晚炸亮我眼睛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3、今晚無意間發現的Adele. Live at Royal Albert Hall.


我想,第一個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所以其實也沒甚麼好靠杯的!

第二個,每次看時尚秀總會讓我熱血沸騰,但是我注意的卻是會戴著耳Mic,鬼吼鬼叫並且穿著正式服裝的幕後人員,用手誇張地劃大圈圈,總讓我想起自己曾經夢想當秀導!

說真的,台灣的電視媒體真的是人類躁鬱、憂鬱的催化劑,自己把電視砸了也沒用,因為就算出門吃個水餃,電視仍舊高高掛,並且一個星期前已經看過八百遍那不是新聞的新聞,仍舊出現在本節快報、本節最新。

新聞?!應該改名稱叫做腥聞,或許比較貼切一點。

突然感覺今天晚上我很幸運,在一堆腥聞裡,無意間看到了Adele,
從Hometown Glory~ Rolling in the deep. 我想我的嘴巴都沒有閉上...

Make you feel my love. Adele 今天晚上溫暖了我!

台長: 飛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道 |
此分類下一篇:父 親
此分類上一篇:補 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