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1:07: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每天早上醒來我總會打開電視,讓新聞播著,一邊可以看看今天溫度
一邊可以看看正確時間,以防止自己不至於東摸西摸而遲到。

今天早上的新聞著實讓我心底不斷默念著,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陳雲林來台,是用比元首更加嚴謹隆重大手筆的戒備呢?是怕他被暗殺
,然後中國開始往台灣投射飛彈,還是純粹就是想拍他們的馬屁呢?
陳雲林(1941年12月-),遼寧黑山人;北京農業大學土壤化學系畢業。
1966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是中共第十四屆中央候補委員,十五屆、十六屆
中央委員。曾任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
公室主任。現任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海峽兩岸關係
協會會長。
他是海協會會長,還不是總統級政要,卻用了比總統還高檔的維安,我實在摸
不著頭緒我們的政府究竟怎搬弄什麼手段。

再來看到的是,宴請他的晚宴上,連戰先生以及胡志強先生不斷的讚揚著他,
當然他也不遑多讓的褒獎了連先生與胡先生,但這一切看在我眼底,又何嘗不
是黃鼠狼誇獎狐狸,
豺狗誇獎著黃鼠狼與狐狸,然後狐狸回報了這兩隻幾句讚
美,胡先生你也真是夠了,連先生你為什麼不回大陸呀,留在台灣幹麻呢?你
這麼中國人,請回中國,台灣不喜歡賣國賊喔。

雖然這也只是我這個升斗小民的抱怨,但我好奇的是,如果2012來了台灣真的
要毀滅,你們這群高官首長,肯定跑第一吧,理由我想還是這句,「保育優良品
種」的憋腳藉口了。

有本事你給我待到最後才走呀你,連先生以及各位大老們。

台長: 米凱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生死一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三味食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