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0:55: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了這份工作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可以賺錢外加打發時間

不好的是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要上班

雖然時間不長 可是會變成無法回家

為了六週年的Honeymoon請了這個星期的假

老闆娘還說 我這個月不能請假了

也就是說 我這個月不能回家

下個月學校有放五天的連假耶

ㄔㄨㄚˋ著等吧

唉~雖然老闆跟老闆娘很好商量

可是 請假也不能請的太過份吧

不回去可以省車錢 可是 總不能一整個學期都不回家吧

這樣就很誇張了耶









寶貝ㄚ寶貝

這個月的週末 你可以都來我這邊陪我嗎??

下個月的連假 真的不能烤肉了啦

T________T

台長: * finik & Joey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