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3:45: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看了幾集慾望城市…
在租片店上班真不錯…不然看下來會花不少錢
不過一次看了18集…從九點多看到半夜快三點
頭有點痛…

每次劇中人物的觀感
總是讓我深有同感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這四個特質
夏綠蒂的保守
米蘭達的自立
莎曼沙的隨性
凱莉的反覆
在心中不停的拉鋸著

有一集特別讓我思考一些問題
在一段感情結束了
有錯的到底是誰?
我總是一直思考
一定是我自己的錯
要是我不要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樣?
要是我這樣做…是不是就會這樣?
然後去看了一堆書
讀了一堆和自己心意相同
不然就是一樣慘的人的文章
在深夜偷偷哭泣

現在想想
媽的!是怎樣!( sorry!不得不說…)
幫你做牛做馬
你沒說過一句謝就算了
還跟我說…不知道該怎麼對我!
寂寞和愛情你分不清楚!

呵…聽完啊…
我就笑了
我笑自己怎麼這麼笨
怎麼會把自己投入在這樣蠢情況?
在等待你的答案之前
我不斷的問自已
到底是那裡做錯了?
到底是那裡沒做好?
為什麼他不打給我了?
為什麼簡訊他不回?
千方百計的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結果呢?
人家根本不是這樣想的
在他花我的錢
用我買的東西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寂寞還是愛情的問題

所以是不是根本問題不在我身上?
我不過就是遇到了個爛到不行的戀人
不過就是笨到付出一切還讓人比較的豬頭?
這就是我最笨的地方
因為我把自己貶低到無法再卑微的地位
所以給了他選擇

思及此…再回想過去幾次的失敗戀情
不過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已罷了
走出來
放過自己
別再用自責和壓力懲罰自己
除了帶給別人困擾
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