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4:17: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出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來ㄌ一通未顯示ㄉ電話
我順勢接ㄌ起來
聽見那令人熟悉ㄉ聲音
真是又驚又喜..
只是完全沒想到會是浩
已經將近四個月沒聯絡過ㄌ 打從心底就沒想到會是他
從一開始ㄉ很思念 到幾乎忘ㄌ他
只有在查看浩mail給我ㄉ信時 會想起

他換ㄌ新工作,下個月要到華聖頓,在美國財政部上班,之前ㄉ工作已經沒做ㄌ,現在這個工作是第二個ㄌ,本想這星期去辭職ㄉ,沒想到昨天就被告知 lay off。財政部ㄉ待遇蠻不錯ㄉ,過ㄌ前二年ㄉ受訓期,以後每年調薪1萬美元。
他說到這,我已經不知說ㄌ幾次恭喜 為他高興之類ㄉ話ㄌ,真ㄉ是發自內心ㄉ喜悅。
這時,在旁邊看著「霹靂火」ㄉ男友望ㄌ望我,他無聊地開始扳著自己ㄉ手指,我已經說ㄌ快20分鐘ㄌ,
我想他也要開始不耐ㄌ。
想趕快結束通話,卻開不了口,因為跟浩總有聊不完ㄉ話,我們可以從晚上11點聊到半夜3點,也不知聊些什ㄇ,淨說些自己身邊ㄉ瑣事,但我從來不會覺ㄉ無趣,也從來沒有想過想些什ㄇ
藉口作結語,當下ㄉ我真是煎熬,忽然垃圾車ㄉ音樂響起,我說ㄌ要去到垃圾ㄉ濫藉口結束ㄌ我們ㄉ通話。

在床上翻一個小時,還是睡不好,睡前點ㄌ大量薰衣草精油,結果還是無法使我放鬆,原先想即使無法放鬆也能把我薰暈,結果作用大概只能把那死蚊子給弄昏,雖然少ㄌ蚊子ㄉ翁翁聲,今晚ㄉ我還是輾轉難眠~

PS.他總是在我悲傷ㄉ時候出現,他就是我ㄉ天使~

台長: 乙卯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