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6:17: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被叫「姐」
不管是不是年紀比我大 或是比我資深
都不約而同ㄉ叫我「姐」
連資訊單位ㄉ老大襄理 也尊稱我一聲「姐」
這源起 是隔壁部門那位愛裝可愛裝年輕ㄉ大屁媽媽
她說 她是總公司裡年齡最小ㄉㄌ,原因是大姐他比ㄉ
是月份而不是年份 因為她是12月底出生ㄉ
所以她比誰都年輕 而且最喜歡叫我「姐」
原因之二 我自己猜想應該是個性太直ㄌㄅ
恐怕跟我接觸ㄉ人有些害怕ㄅ
剛又罵ㄌ資訊部門ㄉ人 遇到那些人 我就開始沒耐性ㄌ
有一句沒一句〝機車〞地唸
後來好變成我ㄉ口頭禪
有天 跟相關企業ㄉ企劃窗口討論事情
講ㄌ一堆正事後,我突然冒出一句「機車ㄋㄟ」
窗口驚訝ㄉ反問我 「我! 我! 我哪裡機車ㄌ!?」
我停下來想想剛剛事情ㄉ過程 突然覺ㄉ 他好像也沒機車ㄉ地方
只好跟他笑笑ㄉ說 不好意思啦 這變我口頭禪ㄌ啦 你一點都不會機車啦
還好他沒生氣 不然還真不知怎接口

台長: 乙卯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