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3:17:2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是很迷人熱情ㄉ
我似乎感染ㄌ過節ㄉ氣氛
加上接到許多朋友ㄉ祝福
及拿到期待已久ㄉShania Twainㄉ專輯
那天晚上心情特別愉快
邊走邊哼著歌回家
路上跟麵店老闆說聲 聖誕快樂
老闆 楞ㄌ一下 列著嘴 哈哈大笑ㄉ說謝謝
突然覺ㄉ能讓別人開心ㄉ笑 真是件不錯ㄉ事
反正過節ㄇ 大家都開心
以上是我ㄉ紅色聖誕節

深夜,接到ㄌ一通惱人ㄉ電話,中斷ㄌ我ㄉ睡眠,本人最討厭人家打擾我ㄉ好眠,超火大..
正想罵人時 聽到電話那頭 緊張且發抖ㄉ聲音,
說 :我是阿信,琪ㄉ男朋友;很抱歉打擾你,請問琪有在你那ㄇ?我一直找不到她,也聯絡不上她,不知道她去哪ㄌ
他聲音聽起來像是快哭ㄌ,本想發火ㄉ我,也心軟ㄌ!
我回答:沒ㄝ,琪就上週跟我通過電話,人沒在我這!
阿信接著問有沒東西放我那,還有她說過些什ㄇ話等等..,似乎希望的到一點線索,
我ㄉ回答恐怕要讓他失望ㄌ,他無奈ㄉ說聲謝謝接著又說ㄌ好幾次對不起,

其實琪上週跟我聯繫時說過她要跟阿信分手,但又不知如何開口,怕他受不了
,以阿信ㄉ個性應該很難接受ㄅ,說真ㄉ我也覺ㄉ
只是想不到,琪就這ㄇ不告而別,而且還挑在聖誕夜...
ㄟ~~阿信ㄉ聖誕夜真ㄉ很藍色

台長: 乙卯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