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23:17: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出差到上海ㄌ
大家可有幾天ㄉ短暫ㄉ假期
不過我可能是例外ㄅ
我主導ㄉ產品正緊鑼密鼓要推上線以配合旗艦店ㄉ開幕
我ㄉ成本效益分析 我ㄉ行銷方案 我ㄉ系統測試結果
我ㄉ宣傳品 我ㄉ全省產品說明會..我ㄉ..實在太多ㄌ..
我想一次解決ㄅ,不過繁忙ㄉ日子到也挺充實

在策劃宣傳品ㄉ同時,讓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
是否倆人ㄉ熟識會增加合作上困難
為什ㄇ不熟識時,產品briefing到出色稿只需一星期
彼此熟ㄌ,三個星期ㄉ時間卻跟我說做不到
只跟我說,如果一定得趕工,會再請示上層依特例處理
是因為不熟識,所以只能依規定處理
是因為熟識,所以可以犧牲我ㄉ產品
我不強人所難,所以另外尋求解決方式
但所謂ㄉ特例是在要一個人情ㄇ 希望是想多ㄌ~
還是應該好好重新定義“熟識”兩個字ㄋ!

台長: 乙卯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