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1:28:2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大學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大學中的有一群同學都長的很漂
可是他們所說的話我實在是不敢領教> <”
已經不僅僅是出口成髒.斷句成章了
根本就是髒連口邊.不離不棄....
尤其以小怡尤甚(他還是長的最漂的)
所以我們出去都不准他講話
(一講話就破壞氣質了阿=口=")
身處於髒話的世界中.讓我好想逃離....
(該不會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釀子吧(汗汗汗))

小卜真滴少一條經ㄝ~ㄏㄏ
(雖然這都是他常對我講的話|||)
今天我們兩個還一起跌倒ㄝ!
真滴是夠好笑^_____________^"
因為從來都沒有人會跟我一起跌倒ㄝ~哈哈

我們班上有一個"小金門"
(雖然他是從大金門來的啦|||)
他粉可愛唷!一下下就會臉紅紅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小小滴欺負他一下~ㄒㄒ
今天上游泳課.他的身體比女生還白ㄝ!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口=")
結果當場引起女生的討伐~ㄏㄏ
(他是姊妹嘛~姊妹嘛~)

我們班上有兩個聽障生
今天我難得的坐到一個聽障生的旁邊
結果.有點點糟糕|||
他聽不太到我說的話.而我聽不太懂他說的話
不過我還是跟他聊的很愉快啦^________^
(因為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上課要幫他很多忙~
不過用手寫的真的好慢.而且後面就會漏聽
而且我覺得他們上課好無聊
聽不到老師說什麼.大家在笑.他們也不懂我們在笑什麼
結果他竟然睡著了> <"
因為老師的話我要在講一遍給他聽
結果竟然被老師罵上課講話(淚)
後來跟老師解釋後.老師有放慢速度講話
我也嘗試著讀唇語.結果發現有點難度ㄝ> <"
(因為老師上課講話速度好快)
突然想起以前的時候.大家講唇語.就只有大芷芷看不懂~ㄏㄏ
還被水果涂小小滴嫌棄一下XD

大學還有好多同學沒有認識唷!
真希望快點認識他們~>___________<

台長: 炙瑾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