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0:56:00| 人氣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緊湊的行程真嗨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開始我就有很緊湊的行程
本來禮拜五要跟黎光光去看棒球
很好*他有事情(臨時)所以他不能去了
那就在找找看人
找了小潘,小潘在找芷芷
就這樣我們三個開啟了棒球之旅*


很high桑阿*
陳致遠*第一個打擊就來個全壘打
恰恰也是第一個打擊就也來個全壘打
火力很雄厚唷*哈
總之我們帶著我們的爽?兄弟加油
以前我們總是背著綠色的書包*
去棒球場排隊
曾經高達10人一起去看棒球吧*
現在要約也是很難哈
不過沒關係
開心就ok哈真的
也謝謝小瑋學長*THANK you




趕快回家整理東西
因為17日一早就要出門
我差不多七點半去坐車吧!!
sammy來台北車站接我
前往東吳大學
還真的是一進校門,就看的到校尾了
重點是沒有大門
哈*好空虛喔讀東吳
感覺很虛擬不覺得嘛張賽咪?
我看的第一場比賽就是我們學校玄奘對上師大
但旁邊也正在演出一場激烈的男排輔大臨心對政大心理
我看的很入神
真的其實很入神
哈好看阿*
很好果然師大很強打敗了我們這支強隊

下午又演出了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就是女排玄奘對上地主隊東吳女排
很好阿第一次我們贏
結果一換到對面*我們整個運氣變差
不知道位什麼
不過很多nice play哈
後半段,我們玄奘的男排目光已不在女排比賽的焦點上了
一直在注意隔壁輔大臨心男排的13號和9號
13號聽說有次扣球扣下去時嘶吼
哇操那應該很帥吧我想哈
恩後來女排還是輸了
不過真的很多好球*大家都很好
接下來比玩啦
我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下一場比賽
輔大臨心對東吳心理
很刺激
觀眾很多大家都在?輔大臨心加油
不知道?什麼
可能是有13號效應吧哈
很強喔!!
但東吳的一位球員因為要接輔大11號的球而把眼鏡打破了
(球速太強勁了吧我想)
很刺激Exciting哈
輔仁贏了
早晚的兩場都贏了*我還滿開心的





晚上我等張賽咪
開會開到我快餓死了
又不能去找你
只好在籃球場等你
真的快餓死了




我們極力的問pasoul在哪
他也很認真的幫我問
哈哈因為我難得住台北阿
當然要來點刺激的
哈哈不要帶我去什麼士林夜市之類
我知道在哪裡而且我也去過好嗎哈

最後我們知道了pasoul在哪
也跟了兩位女孩兒一起去
畢竟我們很不熟
所以要跟人進去*這樣才安全也比較了解情況
人很多因為是happy Saturday
哈*

一開始就跟張賽咪兩個人在喝悶酒哈*
因為我們不會跳舞阿
但是另外兩個女孩兒一直叫我跳舞
我說我真的不會,也沒關係*哈
但是後來還是被拉下去了
就很蠢的舞步,但我覺得有些的擠哈
後面那位男士,你的海尼根瓶罐是否可以不要一直在我背後磨?
雖然你還滿帥的,但是我還是會害羞的好嗎哈哈
然後也跟一桌的那些人有聊天阿之類的*
小胖喝醉很快
還吐了
所以他的朋友就把他帶到外面的沙發睡!!
女孩兒又叫我去跳舞
但我真的很不會跳*雖然真的很high場面
可是我就一直說我不會跳真的
結果有位男士就突然站起來教我跳舞
他的舞步讓我沒辦法把臉打開
我一直烏著臉
GOD而且他把我的帽子拿去他的頭上*
害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直拉我去跳*張賽咪你都不救我,一直說去阿去阿你自己都不來體會一下那個好害羞的感覺哈

那位外國人真的好high喔場面



一直跳舞唱歌!!
耳洞很多個*哈
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把他了
哈沒有啦就照個相--張賽咪他是不是超帥的阿


又被女孩兒拉去跳舞
這次我覺得我真的很緊張了
因為女孩兒不見了
我一個人在舞池很無助
也出不來*因為後面的人很擠
就想說算了只好一個人在舞池裡面跳吧隨便我看也有人跳的比我鳥
我也就不管了哈
結果旁邊的那位男士前面有磨蹭的女士就夠了幹嘛還一直過來阿
後來很好笑我就去和他前面那位女士跳這樣你就磨不到我了哈*
我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結果不是
只是在舞池裡面相碰面的不認識男女之舞
很好*
結果後面突然來位魚夫帽男士
他就自我介紹然後問我怎麼稱呼之類
就他也一直貼過來
恩很好這就是夜店(張賽咪說的)
那就玩吧*
最後我還是臨陣脫逃*
哈哈




玩到四點多吧
回到家也差不多囉
五點睡覺
我和張賽咪都沒洗澡
因為累了
散佈著濃濃的菸酒味睡覺





我1點多離開他家
他8點快九點離開
哈謝謝你的熱情款待
希望你有看見我給你的公開紙條



接著我又去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就是逛衣碟
螞蟻大豐收喔*哈
我和烏賊沒有花
很想買roxy的一件牛仔裙
很喜歡
可是很貴
所以沒買
不過逛的還是很快樂是真的


這三天也過的很happy哈
不諱言
夜店那晚最high哈
雖然害羞
但也見識到大家的大膽*
張賽咪下次我們在一起去pasoul
帶著小潘一起去
杉菜也可以一起去
我們大家一起去!!GO*




杉菜
我真的好難過看完了那個
挨不知道
莫名的悶


明天又是一個正常的一天
真不想回歸現實







加油吧!!

台長: Anita
人氣(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他媽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愛你一直存在*

chiahuiisme
好可惜這一次沒跟你一起去high!
2008-05-19 03:19:16
版主回應
好玩喔*<br />六月或是暑假在去找你!!<br />哈哈哈
2008-05-20 01:36:45
mail0609
超忙的你!!!!!!!!!!!!!!!<br /><br />快帶我走
2008-05-20 01:31:38
版主回應
真的吼~<br />好哇帶你走!<br />想去哪跟我說<br />我陪你
2008-05-20 01:37:06
sammy290323
哈哈<br />好玩吧<br />我覺得我很像神經病一早就跑去開會<br />但是酒真的很好喝<br />哈哈
2008-05-25 12:54:35
版主回應
你很猛*<br />我知道你起來整理要出門,可是我無力起床*哈哈<br />sorry<br />而且我抽筋耶你知道嗎*<br />超痛的阿哈!!<br /><br />牛奶酒我很愛耶<br />下次再一起去被牛奶酒灌醉吧*哈
2008-05-28 00:2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