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9:52: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多呆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上玩暑輔的最後一天,我們立即回台北

希望明天回去時我會記得把運動服帶回去= =


葉子說明天他們返校,叫我回去看看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而且大人說錯過這次後我們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上來
(我明年要考高中,考完後隔一年換哥考大學= =)

啊啊啊啊~~~好想去阿>”<


明天不知道啥時要回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們打個商量,讓我回去看一下就好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拉

畢竟板橋到蘆洲也要20分鐘左右吧

這樣來回會花掉很多時間

我家大人可是很怕麻煩低= =


糖果吃完了,就是那個檸檬加麥芽糖的那個

好懷念

早知道當初就買多包一點,買啥1包嘛我>”<


挺累的今天

還在讀幼稚園還是一年級的表弟真的很會纏人啊

害我想偷偷看個線漫都不行......(喂= =)


我是真的很想見到大家啊

而且像姍啊章魚啊佳芸啊珈瑩啊從我轉學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口<  好討厭呀

大人在那邊GGYY啥啊

明明另一個大人跟哥都答應了ㄟ
(哥W3要開學,他怕趕不回去,但還是答應了,沒想到......)




我真的好想見RYAN一面啊

不過反正他也沒見過我,算囉



蜂 070826

IN  台北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