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0:30:4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一分理.少一份情 ~ 慧芬與你分享......台中縣市樹德駕訓班女教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樹德駕訓班(女教練)林慧芬 歡迎來電指定.很高興為您服務

駕訓班 考駕照 學開車 台中駕訓班 台中學開車 台中考駕照 樹德駕訓班 太平市駕訓班 台中縣市太平駕訓班 大里市駕訓班 台中大里駕訓班 大雅鄉駕訓班 台中大雅駕訓班 新社鄉駕訓班 台中新社鄉駕訓班 潭子鄉駕訓班 台中潭子鄉駕訓班 豐原市駕訓班 台中豐原駕訓班 北屯區駕訓班 台中北屯區駕訓班 市區駕訓班 台中市區駕訓班 北區駕訓班 台中北區駕訓班 東區駕訓班 台中東區駕訓班 西區駕訓班 台中西區駕訓班 台中西屯區駕訓班 台中中科駕訓班 台中東海駕訓班 東海駕訓班  台中學開車 太平市學開車 台中縣市太平學開車 大里市學開車 台中大里學開車 大雅鄉學開車 台中大雅學開車 新社鄉學開車 台中新社學開車 潭子鄉學開車 台中潭子學開車 豐原市學開車 台中豐原學開車 市區學開車 台中市區學開車 北區學開車 台中北區學開車 東區學開車 台中東區學開車 西區學開車 台中西區學開車 台中考駕照 太平市考駕照 台中縣市太平考駕照 大里市考駕照 台中大里考駕照 大雅鄉考駕照 台中大雅考駕照 新社鄉考駕照 台中新社考駕照 潭子鄉考駕照 台中潭子考駕照 豐原市考駕照 台中豐原考駕照 市區考駕照 台中市區考駕照 北區考駕照 台中北區考駕照 東區考駕照 台中東區考駕照 西區考駕照 台中西區考駕照 駕訓班女教練 台中市女教練 台中女教練 女教練 駕訓班教練 考汽車駕照 台中駕訓班教練 小客車 職業小客車 台中市樹德駕訓班 台中市太平樹德駕訓班 台中縣駕訓班 原地學開車考駕照 林慧芬女教練,,想學開車 考駕照 公路駕駛 原地考照 駕訓班原地考照 證照考照 公路駕駛指導 保證班 小客車駕駛執照 筆試題庫 近市區,北區,北屯區,東區,大里,潭子,大雅的駕訓班,近台中一中,台中一中街,台中中台技術學院,台中技術學院.台中縣中台科技大學.台中護專.台中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教育大學.台中中興大學.台中中國醫藥大學.台中中山醫學院.台中縣太平市勤益科技大學.台中縣朝陽科技大學.台中新民高中.台中慈明中學.台中明台中學.台中青年高中.台中明德女中

 

學員與我(中)

 

親愛的朋友們想考駕照.想學開車..選對駕訓班很重要.台中市駕訓班.太平駕訓班.北屯.東區.台中樹德駕訓班.台中太平樹德駕訓班位於台中市太平市.太平縣.近北屯中間之界駕訓班.

輕鬆考照.快樂學車.台中樹德駕訓班有非常好的汽車訓練場地.台中樹德駕訓班.環境場地寬敞.

台中樹德駕訓班原地考照.手排/自排車.住台中市或台中縣年滿十八歲就可以考駕照.每10天開課一次.台中樹德駕訓班服務親切.教學認真.

歡迎中台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台中技術學院.中國醫藥學院及所有朋友.要學開車考駕照.請電洽:0923-151992 台中樹德駕訓班(女教練)林慧芬(女教練)!

上課時間自由選擇!台中樹德駕訓班(女教練)林慧芬.指定教練有指定優惠價.只要來台中樹德駕訓班.保證讓您快快樂樂學開車.輕輕鬆鬆考取駕照....   

台中樹德駕訓班住址:

台中縣太平市(樹德路)樹德八街35號

  台中太平北屯.台中樹德駕訓班(女教練)林慧芬~0923-151992

 

爭一分理.少一份情

懂得贏,也要懂得輸!

適度的輸,適度的包容和退讓,就可以「讓敵人變成朋友」!

有一位女基督徒說,她雖然信主,但她很恨她大姊,彼此看不順眼。從小,她們打打鬧鬧,也常相互抓對方的頭髮洩恨;平常吃飯擺碗筷,也只給對方一支筷 子。

一次,輪到她擺筷子,她心想報復機會來了,只給大姊一支筷子;未料被父親看見,結果,父親氣得把她的手指打得浮腫,而她也痛得泣不成聲、吃不下飯!

諸如此類的事,層出不窮,所以種下她與大姊「冷諷熱戰、互相仇恨」的心。

這女孩說,她雖然常到教會,卻也在獨自一人時,躲在屋後倉庫,淚流滿面地禱告:「主啊,我想愛大姊,可是我做不到!」後來,她聽到一聲音說:「只要 妳願意,有一天妳能!」

一個月後,這女孩說,大姊又冷言冷語地嘲諷她,當她很想頂嘴大罵回去時,她的嘴,及時煞車──「主啊,請賜給我忍耐,請賜給我忍耐!」她心中不住地 禱告,最後嘴巴總算忍了下來,並且做到「被罵不還口、被打不還手」!

一個銅板敲不響!由於她的忍耐,引起大姊的好奇,久而久之,大姊也不再挑釁。一天,大姊突然拿著心愛的郵票,說要送給喜好集郵的她。女孩訝異地問大 姊:「妳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大姊對她說:「是妳自己先改變的啊!」

有時,我們以為贏了,其實,我們輸了!因為,我們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相反地,或許我們「被罵不還口、被打不還手」,好像是「輸了」,其 實,我們卻是「贏了」,而且,贏得豐豐富富!

轟動一時的「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情殺案」,洪姓女生為了爭奪博士班男友,竟殺害同班女同學,並用化學藥劑毀屍。本來,洪姓女生認為「她贏了」,未料同 學死了,她被關進監獄,男友也大受打擊;結果三個前程似錦的年輕人,變成「沒有人贏」──而是徹徹底底的「三輸」!

當然,我們都希望人際關係能「雙贏」,但是,也許有一天,我們沒做錯事,卻還要忍住淚水,去跟別人道歉時,讓我們祈求上帝:「主啊,請賜給我勇氣, 也請賜給我忍耐......」因為,或許「暫時的輸」,會是將來「贏的契機」啊!

溝通小箴言
有時,人的美貌、人的嬌慣,常使得自己變得十分自我,而「看不見別人」,一切都要別人依我、聽我、捧我、寵我!而我自己──很 棒、很對,一向都是贏家!

然而,在人際關係中,「懂得贏,也要懂得輸」、「懂得競爭,也要懂得包容」。

因為,我們不能一直「只贏不輸」!我們必須懂得適時地「包容、退讓與感謝」;因為,在人際溝通中,「包容與退讓」不一定是「我輸」,反而可能是「雙 贏」啊!

語言,是有溫度的
冷言冷語、冷嘲熱諷、盛氣凌人、苛薄冷漠、態度冰冷......會讓人痛苦難受,記恨多年。

溫馨真誠、語帶讚美、接納尊重、熱情擁抱、微笑鼓勵......卻讓人如沐春風,如浴冬陽。

所以,在言語上──適度的輸、適度的退讓,製造「對方的贏」,就可以讓敵人變成朋友啊!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peterlin-blog/articlemid=26052&prev=26066&next=26035&l=f&fid=5

台長: 台中縣市大統駕訓班 林慧芬女教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