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2:44: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終於寫完我的故事

也把我心裡的話通通寫出來了..希望他看的到

今天看bbs看看以前的信.以及對話紀錄

以前的畫面通通都回來了

聽著不知名的音樂...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發現以前唯一的拍貼不見了

努力的找...再找...雖然拍的以點失敗..

但是那是我唯一的回憶..我找到了.

以前看起來天真的我以及貼心的他..

今天跟我同學出去無意間又騎到成大

又繞過練球場..被我同學說都過去了..

為什麼你依然如此自責呢

因為我想到我傷了一個我不想傷害的人

只想親口聽到他說原諒我了...說他過的很幸福快樂

我就放心了...不是刻意想去打擾他甜蜜的生活

而是我放不下那份罪惡感

還有太多太多...其實我自己並不完美

害怕不完美的我配不上任何人

每天上學總是讓自己笑的很開心

每天睡覺前總是刻意忙碌選擇遺忘痛苦

現在我想面對..畢竟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已經過了快2年了..我變了..成熟了..會思考了

想想以前總是令人心酸..還有可悲

現在好朋友總是說為什麼妳看起來如此亮眼.有自信

因為那自卑已經被我給藏起來..現在

我選擇拿出來..讓他消失掉..讓自己更快樂

更勇敢..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常常來看我文章

給我鼓勵.給我意見.無意中我成長了..真的有你們真好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