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01: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的出門

穿上新衣服用了學姊給的新香水

想不到連老天都不給面子下起大雨來了

其實我本來不應該帶傘這樣就可以淋成落湯雞

看看能不能把身上的罪惡通通洗掉

但是我還到成大借了幾本書..所以放棄了那個念頭

今天見到阿華田哥哥摟~~果然跟照片一樣可愛

不過今天我們兩都滿狼狽的...鞋子濕了

不過也去百貨公司樓上瘋狂的玩

跳舞機.打老鼠.投籃....還在百貨公司逛到迷路

***************************************************

最近不知道怎搞了..自從他出現後常常會思考到他的問題

但是我總覺得都過去了

以前的真心付出

不知道會不會再笨笨的付出一次

還想到一個根本不可能的問題

如果他在回來追我我會答應嗎?

算了不要再做白日夢了!睡覺去~~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