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8:01: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個男孩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bbs看那封信
但是我並沒有哭泣
也不會覺得失望
畢竟這是預料中的事情
我也曾經做過差不多得事情
但是並沒有因為分手後
還沒走出來就去面對新的戀情

而我選擇看這封信
想到就看想到就看
事實上我不會怨
也不會恨
因為那太沒意義了
而關西~~朋友吧!

對於她我想是永遠住在你心理
不可能會離去
走出來是自己走出來
而不是別人幫你帶她走出來的
最近先好好考試
再好好走出吧

至於我選擇跟以前一樣
當個愛在視訊前搞怪的女孩
並沒有說要挽回什麼
只是此時的你跟以前的我好像
但是我也是好友的陪伴走出來的
而關西就隨著時間流逝改變吧
可以跟好友一樣打打鬧鬧

看完這封信對我沒有影響
是騙人的吧!
因為今天上鋼琴課的我很不專心
可以說是恍神了
今天的我很累
但是卻不想閉上眼睛休息
因為我在思考...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