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2:3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第一次的情形
想想是外婆突然中風的第一天
我好想她好想她但是我卻找不到她
只能躲在家裡偷偷的哭泣
後來到醫院看外婆時只看到
她看到誰嘴裡總念著我的名子
連自己的名子.女兒們的名子都忘了
大家問說阿罵我是誰
她嘴裡總是說我的名子
看到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我最愛的外婆已經變成這樣了
後來陸陸續續的
從嘉義轉到台北轉到桃園
本來在嘉義我天天偷偷做火車去
後來上台北我不能去只能在家偷偷思念偷偷哭泣
最後又轉到桃園偷偷做統聯上去兩次
但是都隔天就被送回來的因為爸爸在罵了
但是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虧欠她什麼
後來我發現他是我從小到大最疼我的人
最愛我的人如今卻躺在床上
我知道她很荒我知道她很怕
其實我比外婆更荒更怕
也利用時間在網路上找有關中風的資料
本來想趁這次寒假的時間上去多陪陪外婆
想不到我的時間都被家人拿去用了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沒時間可以陪外婆了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