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0:1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青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ㄋ~
我去上心理學~
老師跟我ㄇ說ㄌ一些很有道理ㄉ話~~
我覺ㄉ超讚ㄉ~
他說人都會有低潮ㄉ時候~
而人往往有自虐傾向~
怎ㄇ叫自虐咧~
因為人會在低潮ㄉ時候強迫自己做一些很難ㄉ事~
比如說遇到挫折時~是不是會想著"我要成功!"
成功~是一件多難ㄉ事啊!
就連在平常ㄉ狀態下要達到成功都很難ㄌ
更何況是在自己低潮ㄉ時候ㄋ!
這不是自虐是什ㄇㄋ?
所以面對低潮~最好ㄉ辦法就是沉澱~
不要去想我要怎ㄇ樣才能成功才能擺脫低潮
放鬆心情~洗個熱水澡~或是睡一下~
都有助於情緒ㄉ釋放~
然後配合一句話
"我過的去!已經在低潮了前面將會變ㄉ更好"
隔天醒來~就會發現自己完全不一樣ㄌ~
事情可能沒有什ㄇ變~但是看事情ㄉ角度變了~就會發現新契機~
甚至覺ㄉ自己的原本ㄉ角度"......真是好笑"
呵呵
所以囉~
"睡一睡明天起來就沒事了"
這句話不是亂說ㄉ喔也是有心理學ㄉ依據ㄋ~~^^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