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6:18: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1個月9天又過去了
最近仔細想一想其實我真的好傻好傻
為什麼要為這種沒有結果的戀情付出勒
現在的我只覺得好孤單
好想找一個人聊聊心事
好好的沉澱一下下吧
或許有太多的不愉快但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的最重要的
要跟以前一樣大家的開心果
但是有一點一樣也不會改變
也是大家的小麻煩
或許有太多太多事情生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所以現在只抱一個信念
一切都過去了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以前的事就讓他跟大海漂走吧
現在要去面對更多的挑戰
更多得挫折...
ㄏㄏ~~心情好多摟
最進押步知在搞啥都會胡思亂想
結果勒我電話已經好久沒有認真打拉真該打
不那些阿公阿罵有沒有想我低聲音押
屋屋等等要繼續去打電話 屋為阿公阿罵們服務拉
也希望大家跟我依樣
天天都當開心貓~~喵
也住大家情人節快樂
屋屋誰要陪喵過情人節押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