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9:12: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同學會突然覺得
一切都沒改變
本來以為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今天看到的
卻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情
以前的同學
以前的相處方式不禁讓我感傷
或許他們的相處方式做事態度我不喜歡吧
所以摟以後的所有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出現了
或許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
雖然沒去很對不起他們不過我想沒有去他們應該不會擔心吧
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所以摟等一切都改變了等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我再出現
現在的我發現....時間一樣改變不了一些事情
或許可以改變一個人但是還是改變不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或許外表大家都變了
但是心理我想一樣沒有改變
人與人之間的厭惡還是一樣
不想再跟以前一樣孤單
不想再回想痛苦的日子
所以我選擇逃避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