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2:56: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寒假時間
我發現我又被利用了
結果出去都是我再做
後來薪水他們領
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其實一直很討厭被利用的感覺
常常覺得既然要去做一件事情
就要勇於嘗試
不是一直躲在別人背後等人幫你做好
但是最後卻是自己在掌聲
還有另一種人我不喜歡
一直照著自己的方式去做
卻不會因為工作而改變
最近發現朋友也如此
把錢看的比友情重要
或許是沒有利用價值了吧
*************************************
膽小就不去做一直躲著
或許應該嘗試自己走出來勇於嘗試
以前的我也是一樣只要一站上講台就會很緊張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但是後來我發現有個機會能讓我在上面大聲的說話
感覺還不錯
最近也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必須利用台語跟人家說話
但是台語本來就不好的我當初說出來常常因為說不好而被罵
現在也因為磨練的機會多所以說的也比以前好很多了
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做到
而是看你要不要學習要不要去改進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要勇於表現一定會成功
不要在別人還沒放棄你之前自己就放棄自己了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