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6:4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才發現付出不只是愛情得不到幸福
而在家付出也得不要那麼一點點的親情
最近常常在想為什麼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依然存在
家長常常會偏袒男生兒女生或許嘴巴不說但是
心裡或許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
只是不敢說吧
就拿跨年來說好摟為啥老哥可以坐視坐到一辦跑去台北跨年
而我在家裡作名信片依然不能出門呢
常常有人跟我說我年齡還沒到而以前我這年齡時他們跟我依樣
但是我也想說每個人生長的家庭不依樣
但是為什麼生長在同一個家庭在同一個時間
會差那麼多
***************************************************
而最近的我真的很徬徨
唉煩壓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或許吧我對愛情...怕了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倦了真的好疲累...想好好休息
但是想起以前種種我真的可以嗎??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