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1:22: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木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木町是在日本橫濱市裏的港區,
從來沒去過日本的我怎麼會提到它,
是因為前天我在電視上聽到了柚子的歌,
是首弦律蠻輕快的歌,
不仔細聽裏面的內容還不知道這首歌也是失戀歌曲,
和台灣最近一些曠男怨女唱的曲風大不相同,
讓我一聽就被那弦律吸引,
再加上歌詞裏的內容讓我產生共鳴,
害我最近一直守著電視機,
想再看一次他們的MV,
但愈是想看電視台就是不播,
所以只好衝去唱片行買了一片回來聽,
真的是蠻不錯的,
聽完後真的讓人覺得有種療傷的感覺,
原來這種為曠男怨女所唱的歌也能如此輕快,
就如同裏面唱的,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笑著回顧這段過往」,
其實無論是苦是甜都是一種回憶,
畢竟人生每種滋味都嘗過了,
才豊富了人生啊!!!!

台長: filex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