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9:45: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賴床...


有時候不能接受


自己..已經是大學生的事實



寧願還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小孩子


(喔~~~我沒單純過?!)



其實,我只是有點愛哭

(從小到大沒變過)


有點白目加上有點愛黏人...


當我小的時候,就喜歡裝大人...


雖然我從幼稚園開始就被欺負


直到現在...純真的小朋友...


長大了...卻不想過大人的生活


小孩都呆呆的...沒有煩惱的


(我不是在說瑪莉亞的天使!!)


從國小開始...就跟同學討論大學的日子


(哇~~~聽說大學不用每天上課,都在玩阿~!很好混ㄋㄟ~~~)


(好羨慕喔!好想趕快上大學!)

哇賽~~


我也天真過...


(想回到過去...想一直天真下去...)
------------------------------------------------------------------------

事實上,以前我是個超害羞的人...(為什麼沒人相信?!!)


這個冗長的故事,下次有機會再說...

------------------------------------------------------------------------
p.s:今天謝謝同學媽媽的洛神花茶!!!

聊天愉快...期待再相逢

台長: 翻滾吧!小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