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40: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不了無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事都跟自己有關
為什麼我難以接受暗戀桃花源裡的老陶
在我眼裡老陶就像是粗俗、無趣、的代表
但是當老陶正在表演時,那生氣、跳腳、臉紅脖子粗的,真的卻很有趣
但是現實生活中有這種人出現,不管是T還是男人我反而都不會注意到
大家說我演的春花像是把整村男人都睡遍了,真是經典
隔週開會 鑽石特質是狐媚....
我可不怎麼接受
也受不了無趣的人
但是我真的想要安穩,平靜,自在,開心的跟另一半過一生
我一直認為這樣還是會有很多新鮮有趣的地方
卻一堆人反駁我
還有人說我有戀父情結,不平衡
但是跟年齡大的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呢
當然只是要找單身的
再來一次我會瘋掉



台長: figocat1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