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1:52: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夜市

  回程

  捷運上

  她說

  覺得我很勇敢

  她跟他分手之後

  她沒辦法就接受事實

  沒辦法在跟他說話

  連接近

  都做不到

  她說我

  還能敲你

  在學校

  很偶爾

  還能說個

  一兩句話

  好像

  一切真的

  沒發生過一樣

  很勇敢

  其實

  如果能軟弱

  誰

  想勇敢

  可是

  就像透子說的

  我的情況是

  不去追

  一切就

  結束了

  不勇敢一點

  又能怎樣?

  但其實

  我覺得我並不是

  真的勇敢的人芭

  我還是

  哭過

  還是難過

  甚至

  到現在

  也沒辦法習慣

  你不在

  逛街 捷運

  好多好多

  成雙成對的

  還是會想起來

  還在一起的

  時候

  看到他們十指交扣的手

  還是會想起你裝做生氣的說

  都不牽緊

  這些… 這些

  你是不是

  早忘了

  或是

  當成 過眼雲煙

  丟了

  活在回憶裡

  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也許表面上

  好像

  早就看開

  早就釋懷

  但是也只是

  自欺欺人

  心寒了

  但還是很想念


  ‥‥‥

(!)在看我的新聞台噠_摁亨就是你,,

  舉手之勞留言版簽個名芭,,

  一個小動作都讓我覺得很開心的*

  「妳開不開心關我什麼事」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

  那我也不強求,,

  留言版位置在新聞台簡介左下

  謝摟*



*鳥仔仔的拍拍簿ㄦ(!)http://www.wretch.cc/album/fighting7955

台長: 罩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