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18:19: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恩家慶十月天,賽到最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的快樂玩,生活突然變的太有搞頭,反而會讓人有一種無所是從的迷惑....』

 說的好,但我卻不自主還是會身陷其中,我想是因為生活中的那一大塊有強烈失落的關係吧!

 昨天一車人殺去買便宜CD,回家後事一片片的拆,卻聽不到一首結束就換掉,莫名的煩躁起來,聽了十片都覺得不如葫蘆王子在咖啡廳請老闆試放的那張好聽。
 阿瑟說可能是我的心還沒靜…,我想或許是吧…

 這些日子不斷讓我週遭的朋友接收到勁爆的訊息,先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分首事件,接下來我可能要宣佈我拿了一筆遣散費然後離職的訊息;有朋友以為我流年不利,勸我快去算個命;也有人鼓掌叫好,說他也想要﹔還有錯誤訊息說我被公司開除,替我抱不平。我覺得最可憐的會是我的爹娘,分手事件已經讓他們一頭霧水了,還要承受我可能好一陣子晚起賴床的日子,他們應該是不能忍受的。

 啊~我的遣散費呀,可以讓我快快把信用卡的積欠款項還清,可以讓我自費整理我那快被白蟻蛀爛的房間,可以快快幫我娘還清欠前任男友的帳務,說不定還有個小錢可以出國跨年,迎接璀璨的新世紀。誰說這會是最賽的事,我真的流年不利嗎?

 暫時性的失業真的還不算什麼,真正在意的還是自尊心被前男友攪弄成這樣卑微不被重視,獅子座的本性在此時居然的這樣不堪一擊,我豬頭。
 我想獅子座的人恐怕最怕的就是輸吧!

 雙十節的煙火在高雄施放所帶來的政治涵義是什麼,我管他的咧~

台長: 康貝特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