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2:07: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交往嗎?還是只是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20 20:56
我想我還是不能自欺欺人,我不可能只因為單純的性而沒有愛,
第一次答應你,是以為我假設ㄌ一個前提~這段時間中至少你對我是有感覺的
可現在~
在生活上感受不到你愛我的感覺,也越來越沒有被喜歡的感覺
好像你的在乎似乎只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而沒有其他………

「我們在交往嗎?還是只是需要?」這個問題我一直反覆在問自己。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只有在床上的你我才有被愛的感覺
我不想玩性愛遊戲,畢竟我跟我同學個性是完全不相同ㄉ,這不是我的個性,也不是我要的,我沒法那麼成熟的跟我同學一樣,能分的清楚愛情跟性的需求是可以分離。

或許你會覺得每天在公司中,我可以看到你,我應該粉幸福,但是每天我看到的是工作的你,而不是喜歡我的你,我的角色也是這樣,而你我都知道這樣的角色跟私下是不一樣ㄉ~我們私下相處的時間,有多少聊過心事?聊過彼此?這些話我常想好好找時間跟你聊,但是私下相處時間幾乎沒有辦法讓我講完這些話,其實我不想抓住什麼,也不想限制你什麼,或許只想確認我是不是在談戀愛…………

我想有的時候你或許覺得我粉遠,那是因為我害怕,自我的保護傘就會出來,因為我不確定你是需要還是喜歡?對你的聊天方式,就幾近像談公事的態度,感情的相處就像你之前說的粉多都是互相的,我的「不確定」造就了我的態度,我想也影響了你對我的相處。

我從來不需要允諾未來,因為我也無法允諾你,所以我也不會要你做出任何選擇,但至少我想確定「我們在交往嗎?還是只是需要?」

我想我寫的粉零散也沒邏輯,或許這就是我的另外一面吧~

我渴望自己屬於另一個人的一種歸屬感,
或許愛情的感覺是需要經營ㄉ,而你顧不了兩邊。

台長: 布娃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