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8:28: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吧看吧
永遠只會把過錯算在別人身上,都是別人的問題
自己似乎很完美
永遠不會發現自己才是有問題的人


到底誰對誰狠
你錯的離譜的是
妳根本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你懂得尊重別人嗎?!
妳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嗎?!
妳有替別人著想過嗎?!
今天只要不是你喜歡的人
妳通通沒有做到
妳就是這樣的人
妳自己不知道而已


你不能接受
別人對你冷言冷語、批評你
你根本不能接受
你天生好命
遇到的朋友都會對你很好
不太有跟你衝突的
因為你總是裝的很天真
也許你是真的
但從高職之後
妳早就不像國中那樣單純可愛了
妳早就變了
我不說
是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很呵護妳、我在乎妳、重視你
我相信這點是無人不曉的
妳大可以捫心自問


我給你一個提示
妳就知道你當初傷我有多深
我有多重視你
妳就傷的我有多深

我現在這樣對你
根本只是小兒科
因為我根本對你無法這麼絕


我無法去改變我對朋友好
妳傷我這麼深
當初是誰捅誰刀
我根本不想再對你好
因為妳根本不配當我的朋友
我這樣不是絕情
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
我的改變來自於你給我得傷害
妳永遠不會懂
因為你根本不懂的去對朋友好
你眼裡看到的只有你自己
還有那些愛你愛不到;妳愛不到的T而已
妳到現在都沒有辦法交到伴
就是因為你真的很自私
但對於你來說似乎是自我
省省吧?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我打了這麼多,但我還沒打完~

標題秘密

台長: PASS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讓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可悲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