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4:16: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旅行---準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9月7日零晨時份, 在家中以極快的速度沖完涼, 執拾少少行李, 便帶著極疲累但又興奮的心情離開屋企走到小白家. 因為家中有些少事發生, 所以要在小白家借宿一宵.

到達小白家後便利用小白家中的電腦處理我數碼相機中的相片. 但是期間發生了不少問題, 有電腦hang 機, 有cd writer 的program 開不到, 有燒死碟等等問題.

而小白則在我身旁一邊睇波一邊看著我處理部電腦. 最終都把所有相片燒到cd裡面, 亦可以安心睡覺. 其時已經零晨三時多.

與小白”孖舖”時, 雖然十弟疲累, 但難得在此零靜環境低下, 都要承機與小白傾談些少心事, 了解一下他最近的”進展”如何, 同時又可以分享一下我的”困難”和擔憂”.

傾談了不久, 終於低受不住睡魔的急招而昏昏入睡了.

早上八時十五分起床, 小白便趕著準備返教會參加崇拜, 今天他要主領敬拜. 而我也急急腳, 眼朦朦地趕著回家沖涼洗臉. 換好衫後再仔細撿查行李有沒有遺留什麼必需品.

早上九時三十分, 與家人道別後便背著背囊, 手拖行李o急趕往機場. 由於離預定時間只差二十分鐘, 所以在馬里奧趕快地買了一個豆沙飽和一罐咖啡. 之後便飛身上的士趕往機場.

到達機場時剛好十時正. 先要會合早已在機場等候的海鮮家族一行四人. 然後我和海解夫婦到澳門航空的櫃位辦理登機手續. 之後再會合我們參加的新華旅行社台北四天團的團友仔.

團友仔當中布一對中年夫婦, 兩對年青的情侶, 一對外貌很酷的年青女孩. 再加上一行四人的海鮮家族, 先一日到了台灣探路我先頭步隊蚪釘和精明能幹的台主---我. 一共十四人便組成這個”鴨仔團”.

由於海解夫婦和我是自行買機票, 而且起飛時間又比團友仔的長榮航空早十分鐘. 因此海解夫婦便要依依不捨地離別了海鮮大嬸和海解大佬, 早一步登機飛往台灣. 同時, 海鮮丈夫和我亦要暫時放下自己, 抱著”屎”有輕於鴻毛的心態去準備開始我們的旅程....

台長: 筷子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