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2:17: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正確跟我玩起捉迷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樣的情形
為什麼怎麼做都是錯的?!
為什麼沾在手上的心痛是鮮豔?!
為什麼自己的錯不能自己擔?!
為什麼?!我該怎麼做?!
可不可以不要醒來...不要叫醒我
可不可以就直接嚴厲指責我...
如果實話會痛苦
乾脆讓謊言來詮釋

所謂的˙蜻蜓點水

不做不說也許才是最好的

我看到了天使
傳說中的邱比特
不再是傳說,真實存在(過)在我身邊
想起可悲的mythology
而更可悲的是我沒有勇氣
所以他要離開~說掰掰了~
如果哪天能自己長出一雙翅膀
我知道我會飛往哪個方向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