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0 17:41: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註冊商標|台中註冊商標流程 台灣商標註冊|台灣商標註冊流程事務所?商標註冊找他就對了?

近日,BoA寶兒原創歌曲《Who Are You》歌曲公開,富有節奏感的吉他和貝斯伴奏的POP風格舞曲,由Gaeko參與Feat,奪得瞭音源榜單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該歌曲才剛剛公開,就已趕超BIGBANG的新曲《Loser》。

MY HEART IS RUNNING TO YOU

不知為何會不安

TAKE BACK THE NIGHT

PEOPLE SAY THAT

寶兒

聽到來電我就飛奔

延伸閱讀:

HOW COME YOU STILL DON'T GET IT

往我陰雨綿綿的心裡灑上彩虹

怎麼辦 要抓住你嗎

會不會失去你

心定不下來

WHO ARE YOU*

SO PLEASE DON'T RUN AWAY

BABY BABY BABY

不知為何會不安



BoA寶兒《Kiss My Lips》MV完整版在線觀看 全曲音源公開

EVERY SEC GETTING CLOSE TO YOU

怎麼辦 要抓住你嗎

RAP:

特別的你 沒有答案的你

WHO ARE YOU

SO PLEASE DON'T RUN AWAY

YOU RE MY REASON TO LIVE

MY HEART IS RUNNING TO YOU

想抓住又抓不住

*WHO ARE YOU STRANGER

商標註冊台中|商標註冊流程台中 WHO ARE YOU

YOU SURE

PEOPLE SAY THAT

LOVE IS ALL THE SAME

CAN WE BE TOGETHER

你是我的光 愛的光芒是PRISM

等待的TYPE OF BOY

WHO ARE YOU*

第一眼就有瞭感覺

會不會失去你

就是忙瞭一點

卻隻能承認

不想玩無聊的遊戲

每走向我一步

也許你未曾發覺 我奔向你之前走瞭很多岔路

TAKE MY HAND

EVERY SEC GETTING CLOSE TO YOU

CAN T STOP THINKING OF YOU

寶兒BoA新專輯《Kiss My Lips》曲目表 新專輯造型曝光

如同收快遞到的瞬間

HEY AGAXI


好像與你拉近一步

MY HEART IS RUNNING TO YOU

愛情像朵野花綻放在沙漠中

我現在活得很認真

是不是我決定的太快瞭

所以不要像看異鄉人一樣猶猶豫豫拒絕我

我隻有你BABE

每走向我一步

雖然不想承認

是不是我決定的太快瞭

如果我退縮的話

隻想把你拉近 不想把你推開

EVERY SEC GETTING CLOSE TO YOU

類似沙塵一樣的你

CAN T STOP THINKING OF YOU

想抓住又抓不住

類似沙公司註冊商標台中|公司註冊商標推薦台中塵一樣的你

PEOPLE SAY THAT

BABE

特別的你 沒有答案的你

TAKE MY HAND

BABY BABY BABY

ARE YOU TRY台中註冊商標|台中註冊商標流程ING TO HIT ON ME

就像幻想過的外貌 語氣 全部

《Who Are You》中文歌詞

BABY BABY BABY

BoA寶兒EXO吳世勛《Who Are You》MV中文歌詞在線觀看

LOVE IS ALL THE SAME

I KNOW THAT WE WILL BE

*WHO ARE YOU STRANGER

CAN T STOP THINKING OF YOU

想抓住又抓不住

類似沙塵一樣的你

糾結的狀況使我凌亂

LOVE IS ALL THE SAME

特別的你 沒有答案的你

WHO ARE YOU*

心定不下來

什麼都做不瞭

因為滿腦子都是你

MY HEART IS RUNNING TO YOU

IT S GETTING CLOSE TO YOU

什麼都做不瞭

因為滿腦子都是你

如果我退縮的話

*WHO ARE YOU STRANGER

責任編輯:蘇麗梅

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台中商標註冊|台中商標註冊推薦


台長: fhvnz71911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