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05:24:21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里特島上的水都小鎮哈尼亞(Chan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連續三天狂燒39度不退之後

今天總算恢復正常 又可以啪啪走啦!!!

決定選哈尼亞 Chania 當我的克里特島旅行基地總算沒選錯!!!

是個小而美

人們親切友善而且又很有特色的地方喔~~~

Athinie Hotel 的老闆娘給了我一個好價錢!

連續住兩晚 一間房算我25 Euro!

當然現在是淡季所以才讓我有這種講價機會....

旺季的價格一晚可是至少要50以上的喔.... 因為面對著港口的房間就這麼幾間

要搶得到還得靠運氣呢.....!!!

上帝應該是看在我發燒生病太可憐太辛苦的份上

給了我這個房間住!

從我的窗子往外看就是這樣動人的美景....

更棒的是在房間裡就收的到當地政府的免費公眾無線網路

如果不是要擔心錢 我絕對可以窩在這個房間裡一輩子 :P


房間很小 但是該有都有 還有單獨衛浴喔!

算我揀到便宜啦...

入房門前的裝飾....

這樣小偷應該不好意思進來吧??!!!

傍晚時歸來的旅遊船

每個船主都費心宣傳獨到之處來吸引遊客!

比如說 最大的Glass Botton :P

從某個角度看 GL剛好被遮住 超搞笑....

渡輪的底部有玻璃的觀景窗 可以看海底世界.... 帶小孩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今天一定要紀錄一下我戰勝細菌的日子!!!

在教堂禮遇到穿著非常體面 卻坐在角落哭泣的婦女

難得我鼓起勇氣去問他還好吧~

晚上聽了一個讓我感動到落淚的克里特島傳統魯特琴表演

吃了一個羊肉大餐

 

九月是非常適合到希臘觀光的季節 因為天氣不算太熱  晚上也不冷

大部分觀光客都跑了 走在路上不會覺得人擠人喘不過氣

 (但是晚上商店都提早關門的確是少了點度假氣氛)

 

身為島上少見的東方臉孔 (難得沒遇到中國或日本旅遊團)

隨便走在路上都有人要約喝咖啡耶!!!

哈哈 換我當異國風情的特色美女了.... 爽!

 

果然大病不死必有後福阿!!!! :P


 

台長: edinburghnan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