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23:24:51 |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鼻子過敏救命良藥"輔舒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取自官方網頁

 

記得從上國中起 我的鼻子就是我痛苦的源頭...

每天起床就是要大過敏 打噴悌打到一臉眼淚鼻涕 視線矇矓

雖然上大學到台中之後有稍微好一點 不過每隔一陣子就得去耳鼻喉科報到

做了過敏測試 發現我就是對空氣中的塵螨過敏 但是塵螨無所不在 實在也沒輒~

準備北上工作的時候 去看了我的救命恩人台中的耳鼻喉科林恆立醫生

(林醫生又會畫畫又會賺錢 而且跟我政治立場又麻吉 行醫之外還投身社會運動 多才多藝  可曾是我的偶像之ㄧ呢!)

他才推薦我這瓶藥 (他早知道這這麼有效怎麼不早點拿出來><~~~)

總之 剛開始的時候

一天早晚每個鼻孔各噴一下 就會大大減低過敏頻率

經過一個月之後

你會發現過敏的頻率降低了 引發過敏的敏感度也降低

不過敏的日子世界如此美好 .....

 

然後就可以一天噴一次就好

漸漸的 甚至可以到過敏季節前才噴一兩下預防

 

去英國本以為濕氣重會過敏 沒想到在英國的期間都沒過敏到!

最近回台灣

感覺又快舊疾復發 趕快把這救命良藥在拿出來噴幾下 :P

推薦給同病相憐的病友阿!!!

這個藥 在台中林恆立診所隔壁的藥局 高醫對面的大藥房 還有台北馬偕榮總旁邊的大藥房都有賣ㄛ!!!

 

台長: edinburghnana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